close

小編之前在朋友口中耳聞到一罐非常神奇的東西,「平泰秀」。

功能是可以除皺、淡疤和美白。

當然,可以淡疤的話,我想應該也可以淡斑點。

所以就跟朋友訂購了一罐來用用看,用完之後,真的還挺不錯的,臉上的斑點變淡了,皺紋也更細化了一點。

上網查了一下,平泰秀也是獨家代理的美國產品

我來分享一下平泰秀特別的地方吧!歡迎點我選購

平泰秀的外觀

平泰秀白底圖  

平泰秀的網站shop.com寫到青春配方內含三種胜肽配方,包括五元胜肽、棕櫚醯胜肽及六元胜肽,可淡化肌膚表面的皺紋與深紋,有助減少膚色黯沈不均的現象,並能緊緻肌膚,改善膚質。

胜肽是小分子的胺基酸群,而胺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要素,也是動植物的組成成分。

經常使用平泰秀,肌膚將每天更添緊緻,短短數週內,膚色黯沈不均的現象將有所改善,讓肌膚有光澤。

長期以往,肌膚將更顯年輕動人。雖然時光無法倒轉,但平泰秀可抵禦老化對肌膚造成的影響,還妳美麗、光采、無瑕的肌膚。

我在使用的過程中,上網搜尋了平泰秀,原來上次在新聞報導的美魔女也是使用這一罐青春配方

美魔女張婷媗 平泰秀  

小編很開心的跟朋友分享後,原來小編身邊的朋友裡,也有許多人是平泰秀的愛用者…(這些人,都偷偷的使用,沒有跟我分享!)

這裡面孕婦也佔了很多很多數。原來是擦在肚子上,預防妊娠紋的產生,增加肌膚的彈性,才不會讓肚皮生完小孩後,變成……

為什麼平泰秀比較多人使用,我想價格、C/P值也佔了很大的因素,讓我們來看看這張比較表吧

平泰秀比較  

原來平泰秀的價格大大的獲勝,難怪小編的一堆朋友都是平泰秀的愛用者

歡迎到Shop.com選購

http://tw.shop.com/sharingshop/index.cfm?action=shopping.wpGoShopProducts&prodID=2073&refEmail=&switchPrdCountry=TWN

arrow
arrow

    Sharing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